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百中外艺术家 相约姑苏艺术盛会
2018-05-20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星欣 孟旭  
1
听新闻

  第四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19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本届双年展以“传承与重塑”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吴文化的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展览将持续至6月19日,预计观展观众将超1000万人次。

  展会期间将推出雕塑、绘画、设计三大主题展览,集中展示500余位中外艺术家的约3000件艺术作品,并配套开展22场外围展和15场主题日活动,内容涉及学术交流、艺术教育、产业发展和公众参与等多个方面。

  “中国青年雕塑艺术展”是本届双年展的三大主题展之一,今年的主题定为“美我时代、命运共同”,展出近200件雕塑精品力作。双年展学术总主持、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介绍,中国青年雕塑艺术展将秉持文化自信、文化自觉的理念,立足于国际视野,搭建中西方雕塑艺术沟通的桥梁。

  (顾星欣 孟 旭)

标签:雕塑艺术展;中国青年;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