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世界物博会全球征集 千项“三新”成果
2018-05-19 0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无锡举行。5月18日,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全球征集1000多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

  本次成果征集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采取定向征集、专业机构推荐和申报单位、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由申报者通过线上成果征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申报网址为http://www.wiotexpo.cn,6月30日申报截止。

  为确保成果评审的公平、公正、权威、客观性,大会组委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领衔担任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最终,专家委员会将评选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金奖10项、银奖20项和优胜奖30项。大会组委会将在2018物博会举办首日,举行成果发布会,公布评选结果。 (孙 庆)

标签:物博会;成果;征集;全球;千项;申报;大会;组委会;2018;18日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