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府网站抽查全部合格
2018-05-17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国务院办公厅信息公开办16日通报各级政府网站抽查情况,今年一季度随机抽查我省11个政府网站,全部合格。至此,我省政府网站连续4个季度抽查合格率达100%。同时,“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收到的网民留言,我省按期办结率达100%。

  截至目前,我省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为835家,其中包括省级政府门户网站1家,省级政府部门网站63家,市级政府门户网站13家,市级政府部门网站659家,县级政府门户网站99家。

  全省各级政府网站正在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政府网站管理,提升网上服务能力,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回应社会关切,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加快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 (黄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