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公安推出“清廉苏警”公众号
2018-05-15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缪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缪军)5月10日,驻江苏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正式推出“清廉苏警”微信公众号,用微考场、微党课等强化廉政知识学习效果,用微视频、漫画绘廉、讲警察故事等视频图文素材,传播廉洁从警正能量,用“以案说纪”开展警示教育。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自制素材全部来源于省内公安机关普通民警之手,接地气、易接受是该平台的最大特色。

  据介绍,宣教平台建设是纪检监察组今年一项年度重点任务,宣教对象主要为全省公安民警,同时扩展到警辅和警属,约40余万人。年初,驻厅纪检监察组就组织专门力量对平台建设的总体设计、栏目设置、运管维护等开展了专项调研,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及基层民警意见建议,对建设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平台的开通,是提升江苏公安纪检宣教工作的有力举措,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与,较好实现了传播廉政知识、传递警营正能量、展示民警警辅才华和开辟基层党组织廉政教育网上阵地的功用。目前,“清廉苏警”公众平台的关注“粉丝”已达10余万人。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