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评出首届网络公益双十佳
2018-05-15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江苏省委网信办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双十佳”颁奖仪式12日在无锡举行。来自江苏的十个网络公益项目和十个活跃在网络公益领域的个人获得表彰。其中,新华日报全媒体社会新闻部记者刘霞被评为“十佳网络公益达人”。

  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首届“双十佳”征集展示活动,旨在生动展示江苏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在发展网络公益、传播公益正能量方面的成果。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网络公益项目、公益达人各10个。一个个活跃在网络中的公益项目,激活社会的公益能量;热心公益的“达人”们,温暖整个网络空间。

  新华日报全媒体社会新闻部记者、交汇点“水滴公益”栏目的创始人刘霞,获得“十佳网络公益达人”的殊荣。“水滴公益”自2015年9月创办至今,依托新华报业集团传统媒体多年来打造的强大公信力,一直坚持带读者做“有效的公益”,致力于传播公益与正能量。两年多来,刘霞通过交汇点网络平台,发起三十多个公益行动,助学、济困、助残,帮助无数身处困境的人。

  (白雪)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