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市黑臭水体专项整治启动 江苏列入首批被督察省份
2018-05-08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生态环境部7日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启动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对包括我省在内的8个省20个城市开展督察工作。首批督察组已抵达督察现场,将分10个组历时15天督察。

  本次专项行动以群众的满意度为首要标准,以黑臭水体整治为着力点,督察是专项行动的第一步,后续还将开展问题交办、巡查、约谈、专项督察。为督促地方从根本上解决水体黑臭问题,推动地方进一步加快治理步伐,确保2020年如期完成治理任务,专项行动将按照“严格督察、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带动全局,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群众满意、成效可靠”四项原则开展。 (吴 琼)

标签:专项;城市;督察;行动;整治;环境部;督察组;开展;启动;群众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