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引央视《新闻联播》关注
2018-05-05 2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轶婷  
1
听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马克思昭示青春信仰】读懂马克思 青年当自强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截图)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截图)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记者 韦轶婷):今天是5月5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纷纷用各种形式纪念这个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伟大导师,由本网策划开展的大型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引央视《新闻联播》关注。

  时代需要信仰,青年需要信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 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必须对青年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央视《新闻联播》在今天的报道中特别关注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思政课教学,让越来越多的年青人读懂马克思,读懂我们的初心,更好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报道画面中也多次提到了南航参与“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

  由本网策划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从2017年5月24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江苏全省36所高校,近20万师生的参与,在江苏高校中掀起一场“马旋风”。

  从马克思的信仰,到马克思主义信仰,一个信仰从孕育到繁茂已走过两个世纪。“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经过多番讨论、精心策划,2018年,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这个富有意义的节点上再度启程。

标签:新闻联播;视频;马克思主义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