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雨花英烈“青春对话”,激励江苏青年一代放飞梦想释放活力展现风采
2018-05-04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4日上午,江苏全省各地青年代表和在宁大中小学生代表800多人相聚雨花台烈士陵园,参加“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省领导曲福田、费高云、周继业,省军区领导李少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团省委书记王伟带领团员青年代表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话剧《永远的青春榜样》再现雨花英烈慷慨就义的场景,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遗志,胸怀理想,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与团员青年代表朗诵《青春对话》,表达了他们争当建设新江苏先行军的青春志向。

  郭文奇在寄语中指出,雨花英烈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忠贞不渝的信仰,对国家、民族和人民从未忘却的担当,是激励青年一代不断前行的精神滋养。当代江苏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谆谆教导,秉承“五四”精神,坚定信念、不负韶华,筑牢信仰之魂、永葆爱党之情、树立报国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放飞青春梦想;知行合一、不懈奋斗,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火热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释放青春活力;向善向上、不改本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年的新风正气引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

  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