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座谈会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04-25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宁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到会讲话。

  麻建国指出,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本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未来。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新型政党制度自信,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要聚焦国家和地方中心任务建言献策,围绕工作大局多做实事,在新时代多党合作中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要把发挥侨海特色贯穿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各项履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

  (陈月飞)

 

标签:致公党江苏省委;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中国;麻建国;纪念;致公党;特色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