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 “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
2018-04-21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南京举行“交通控股杯”第五届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颁奖典礼,集中表彰奖励30名见义勇为好司机。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经组委会评选并向社会公示后,南京市玄武区个体出租车司机杨顺利等10名同志,当选为第五届“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获得奖金各1万元;南京市扬子公交502路公交车司机黄久超等20名同志荣获提名奖,获得奖金各5000元。

  “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公安厅、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相关单位和新华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专门评选表彰全省机动车驾驶员中涌现的见义勇为人员。 (林元沁 苏宫新)

标签:见义勇为基金会;司机;见义勇为;江苏;表彰;评选;公示;玄武区;杨顺利;第五届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