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机关确定四大监督重点
2018-03-22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沈检轩 记者 于英杰)3月20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举行“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年“两个专项”立案监督工作。

  江苏检察机关将突出监督重点,主动对接有关行政执法部门,找准专项监督工作的切入点,重点对种养殖业的源头治理,农药、兽药、抗菌药、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茶叶、白酒、水产制品、婴幼儿辅助食品专项检查,长江流域环境污染专项治理等执法活动加强监督。注重加强与公安机关和相关行政执法机关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联席会议制度、信息共享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在拓宽线索来源方面有所突破,促进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

标签:监督;机关;专项;重点;检察;江苏;活动;沈检轩;扬子;工作
责任编辑:孟涛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