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在句容下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07:17:00
14日,圣晖莱(句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批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下线,标志着句容成为全球首个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生产基地,目前订单总量超过现有生产能力的10倍。该产品在新能源应用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军事应用、高端服装设计、新能源汽车、抢险救灾等领域。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形成量产后,预估太阳能转化率可达25%以上。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圣晖莱(句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批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下线,标志着句容成为全球首个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生产基地,目前订单总量超过现有生产能力的10倍。该产品在新能源应用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军事应用、高端服装设计、新能源汽车、抢险救灾等领域。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形成量产后,预估太阳能转化率可达25%以上。 (董超标 张庆文)

标签:句容;太阳能;柔性;薄膜;电池;下线;能源;圣晖;科技有限公司;应用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