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淮味千年”品牌在京发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07:17:00
15日,由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淮安“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近年来淮安实施品牌引领战略,打造了淮安大米、盱眙龙虾、洪泽湖大闸蟹等一大批“国字头”“省字号”农产品知名品牌,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数量多年来位居全国设区市第一。淮安对全域范围的农产品品牌资源进行整合提炼,创意形成了以“淮味千年”为主题的淮安农产品整体形象标识。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由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淮安“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近年来淮安实施品牌引领战略,打造了淮安大米、盱眙龙虾、洪泽湖大闸蟹等一大批“国字头”“省字号”农产品知名品牌,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数量多年来位居全国设区市第一。淮安对全域范围的农产品品牌资源进行整合提炼,创意形成了以“淮味千年”为主题的淮安农产品整体形象标识。 (蔡志明)

标签:淮味;品牌;千年;淮安;农产品;淮安市人民政府;引领;大闸蟹;发布;本报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