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属企业党委领导举行集体宣誓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07:07:00
15日,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组织省属企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第一批换届的15家省属企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誓。此次宣誓活动是加强换届后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新时代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忠诚干净担当履职的内在政治自觉。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组织省属企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第一批换届的15家省属企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誓。

  此次宣誓活动是加强换届后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新时代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忠诚干净担当履职的内在政治自觉。省属企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严的凭吊仪式,开展集体宣誓活动,并参观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在烈士陵园北殉难处教学点进行党性教育。他们表示,要继承发扬雨花英烈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争做“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好干部,努力推动省属企业成为贯彻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成为继续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骨干力量。 (陈明慧)

标签:省属;企业;党委;活动;集体;宣誓;领导;领导班子;政治;举行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