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证监局启动 “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06:55:00
本报讯3月11日起,江苏证监局指导江苏省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投资基金业协会(筹)和上市公司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理性投资从我做起”为主题的“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宣传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暨健康跑活动11日在南京举行。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1日起,江苏证监局指导江苏省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投资基金业协会(筹)和上市公司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暨健康跑活动11日在南京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江苏证监局副局长凌峰表示,希望各市场主体能够把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创新投资者保护的工作方式,落实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投资者保护工作全面贯穿到各个业务环节;希望省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投资基金业协会和上市公司协会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作用,持续不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希望中小投资者能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做到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江苏证监局将联合各行业协会,陆续开展走进上市公司、走进投资者教育基地、开辟媒体宣传专栏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全面提升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努力创建江苏资本市场和谐有序、稳定健康的生态环境。

  (乐 涛 杨胜利 李建文)

标签:江苏证监局;投资者;保护;投资;15;宣传月;活动;宣传;期货业协会;全面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