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各地安监工作督查到位 江苏全省春节生产无大事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3 06:56:00
22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传出消息,春节期间,全省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危化品、矿山、烟花爆竹、冶金等重点行业领域未发生亡人事故。节日期间,省安监局每天随机电话抽查13个设区市安监部门的值班情况,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在岗。各地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值班值守,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提供组织保障。

  中国江苏网讯 22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传出消息,春节期间,全省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危化品、矿山、烟花爆竹、冶金等重点行业领域未发生亡人事故。

  节日期间,省安监局每天随机电话抽查13个设区市安监部门的值班情况,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在岗。各地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值班值守,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提供组织保障。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加之节后大量企业复工复产、民工返程和学生返校等影响安全生产的多重因素,维护安全稳定任务重、压力大。省安委会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加大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和应急值守,着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邵生余)

标签:生产;安全;事故;春节;全省;责任;期间;值守;部门;值班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