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王燕文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慰问新闻工作者:在“服务提升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2018-02-14 12:31:00
2月14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午9时,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一行来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午9时,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一行来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新华日报社全媒体采访中心,王燕文认真听取了过去一年集团在重大主题报道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后表示,新华日报的重大主题报道运用全媒体方式多元呈现,取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佳作频出,希望集团在“服务提升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春节期间用手机看新闻的人很多,我们新华人一定要做到报道不缺位,让广大关注江苏的海内外人士听到江苏声音。”王燕文在仔细了解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春节期间的宣传报道计划后,鼓励记者在春节期间多开展新春走基层等活动,关注家乡变化。她还和新华日报社全媒体时政新闻部、评论理论部、国际传播部、交汇点首页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对话,了解重点报道计划、新媒体创意策划,称赞新华日报通过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出的相关报道很有影响力,贺年H5和拜年表情包十分有趣,新媒体创意产品接地气、受欢迎。

  在扬子晚报,王燕文收到了热情的编辑记者们送上的春联。在询问了扬子晚报春节期间的报道策划后,她高兴地表示,扬子人的精气神值得点赞,希望扬子晚报2018年在媒体融合创新上取得更多不俗的成绩。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王燕文一行放慢脚步,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尽早为集团媒体深度融合服务。

  节日前的中江网采编团队正紧张有序地准备着春节期间的新闻产品,王燕文一行亲切问候了坚守一线岗位的采编人员。在观看了中江网过去一年成果汇报和春节特别策划后,王燕文鼓励道:“影响力是奋斗出来的,中江网在集团的深度融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要继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省委副秘书长水家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杨力群等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记者 林元沁/文 万程鹏 邵丹/摄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