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启动 作品可以有这些形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郁芬   2018-02-09 18:3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江苏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果,生动展现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和内容,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团省委联合举办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即日起到9月30日都可以报名参赛。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江苏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果,生动展现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和内容,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团省委联合举办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即日起到9月30日都可以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既可以是单位或团队,也可以为个人,要求选题紧贴基层需求,镜头聚焦基层一线,以“我们”为主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阐述党的方针政策理论、讲述党史国史故事、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展现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作品形式可以是微电影(不超过20分钟)、动漫(不超过5分钟)、纪录片(不超过10分钟)、戏曲曲艺(不超过5分钟)、党课(不超过10分钟)、公益广告(不超过1分钟)。

  大赛将采用初评、展评、终评的方式进行,优秀作品将通报表彰并给予适当奖励,并在江苏卫视《时代风范》栏目、江苏先锋网、江苏教育党建网,以及相关部门微信公众号上宣传推广,并精选部分优秀作品汇编成辑,下发基层,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学习。

  记者 郁芬

标签:江苏;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委;党员教育;机关工委;全省党员;中国江苏;组织工作;风采;国资委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