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未来两天将有沙尘天气 江苏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琼   2018-02-09 14:22:00
经预测,今天下午到11日,受到不利气象条件和污染传输影响,我省自北向南短时可达重度或以上污染,污染将持续1 - 2天,根据《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自9日20时起,启动全省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资料图片。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交汇点记者刚刚从省环保厅获悉,截至2月9日10时,我省镇江市空气质量达重度污染,其他市在轻度-中度污染之间,首要污染物为PM2.5。今晨,我国华北、西北部分地区出现沙尘天气,未来两天将影响我省。经预测,今天下午到11日,受到不利气象条件和污染传输影响,我省自北向南短时可达重度或以上污染,污染将持续1-2天,根据《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自9日20时起,启动全省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各市要结合本地预测情况,及时采取相关措施。

  记者 吴琼

标签:污染;污染天气;不利气象条件;空气质量;蓝色预警;沙尘天气;应急预案;中国江苏;江苏省;交汇点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