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贴春联 闹元宵 抢答题 网信江苏交汇点携手共贺“旺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岚岚   2018-02-08 06:50:00
2月8日 ,网信江苏与交汇点新闻联合推出的“贴春联贺‘旺’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互动方式将“贴春联”这个传统贺年手段,与移动端拜年有机融合起来,让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祈愿飞进千家万户。今天起,满载着人们迎祥纳福美好愿望的春联将以H5的形式登上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首页醒目位置。如果你还没来及准备春联,别着急,先来交汇点体验一下吧!点开“贴春联”的小程序,输入你的姓氏,就可以从几十副春联里选出你最中意的,并秒“贴”到传统中国风的宅院大门上。网信江苏与交汇点新闻从2月13日起,会给大家提供一个新奇好玩的“贺旺年”互动程序。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程岚岚) 2月8日,网信江苏与交汇点新闻联合推出的“贴春联 贺‘旺’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互动方式将“贴春联”这个传统贺年手段,与移动端拜年有机融合起来,让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祈愿飞进千家万户。

  贴上红红火火、文采斐然的春联,是过大年的老传统。今天起,满载着人们迎祥纳福美好愿望的春联将以H5的形式登上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首页醒目位置。如果你还没来及准备春联,别着急,先来交汇点体验一下吧!点开“贴春联”的小程序,输入你的姓氏,就可以从几十副春联里选出你最中意的,并秒“贴”到传统中国风的宅院大门上。

  大年初一,给亲朋好友拜年,除了直接登门,通过微信、短信发祝福外,还有更新奇的办法吗?网信江苏与交汇点新闻从2月13日起,会给大家提供一个新奇好玩的“贺旺年”互动程序。

  拜完年,2月22日前后,网信江苏和交汇点新闻还将继续推出“闹元宵”的主题活动。

  除了互动迎新春外,网信江苏和交汇点新闻还联手准备了江苏版的智力问答“冲顶大会”。作为一个江苏人,你对江苏过去的一年究竟了解多少?有哪些民生政策切实改变了你的工作和生活?展望2018你又有哪些小目标?跟每个江苏人息息相关的问题等你来抢答。

  动动手指,点旺自己的2018!

 
参与活动请扫描二维码

标签:交汇点;春联;江苏;交汇点新闻;拜年;网信;江苏人;互动方式;中国江苏;祈愿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