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 在宁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2 06:47:00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五部委在南京联合举行2018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仪式并检查春运工作。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五部委在南京联合举行2018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仪式并检查春运工作。

  刘小明指出,新时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奋斗目标,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更高标准开展“情满旅途”活动,进一步擦亮活动品牌,切实改进运输服务品质,努力实现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转变,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马秋林说,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是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转变工作作风,改进为民服务,确保完成春运任务的重要举措。在国家五部委的统一领导下,我省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情满旅途”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严守安全底线,优化运输组织方式,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梅剑飞)

标签:活动;春运;旅途;全国;运输部;人民;刘小明;马秋林;交通;国家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