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直击春运|春运第一天 南京南站客流平稳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1 08:41: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讯 2月1日,春运第一天,早晨7点15分,交汇点记者在南京南站看到,车辆已经在南站送客坪上排起了长队。

  春运的火车上,除了回家的人,还有出差的人,在南京工作的张女士就是其中一个。上了“复兴号”,她就打开电脑插上电源,忙碌了起来。在经常出差的她眼中,火车票并不那么难买:“前天定了行程,才买了票。现在去北京可方便了,完全可以当天来回,我今晚就赶回来。”

  张嘉栋是南京晓庄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来自哈尔滨的他每年过年回家都很“头疼”:“刷票太难了,我早早就算好了开票时间,真的一票难求!不过好在赶上回家的火车,想到很快见到爹妈就很开心!”

  虽然春运已经开始,但可能是时间相对比较早,记者在南京南站并没有看到“人潮涌动”的场面,不过车站的检票员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春运的考验。

  交汇点记者 唐澄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