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暖新闻】一路风雪护送,留下今天最暖的一张合影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英杰   2018-01-25 13:34:00
“警察同志!快!再晚就来不及了!我老婆羊水破了!”雪落无声,1月25日,所有的苏州人都因为这一场大雪而欣喜。可市民王先生却因这场大雪,经历了一场五味陈杂在心头的“生死时速”! 就在这大雪的早晨,王先生的太太羊水破了,需要紧急送到医院!可外面下着大雪,且不说道路湿滑,万一路上被堵了一下,在这种争分夺秒的时刻很可能会出事……

  “警察同志!快!再晚就来不及了!我老婆羊水破了!”雪落无声,1月25日,所有的苏州人都因为这一场大雪而欣喜。可市民王先生却因这场大雪,经历了一场五味陈杂在心头的“生死时速”!

  就在这大雪的早晨,王先生的太太羊水破了,需要紧急送到医院!可外面下着大雪,且不说道路湿滑,万一路上被堵了一下,在这种争分夺秒的时刻很可能会出事……王先生被这紧急情况急得团团转,最后决定求助交警。

  苏州交警支队姑苏大队的民警季骥,接到任务以后便立刻出发,一方面前往王先生的家中为其车辆开道,另一方面通知其他交警,前往市立医院本部路口,确保道路畅通!

  终于,在这绿色通道护佑之下,王先生一家人开车将孕妇成功送至了市立医院本部的分娩部。

  当亲眼看着老婆在众人的护送之下进了医院分娩部,王先生提在喉咙的心终于是放下了。

  而他,也和一路风雪护送的民警季骥合了一张影,纪念这难忘的一个上午,这难忘的一路同行。

  记者 于英杰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