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全城戒备”迎降雪:“扫雪神器”亮相,广告牌重点“看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4 20:17:00
备盐、试车、囤工具……24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大雪,全省各地城管环卫部门做好了扫雪防冻准备。省住建厅城管部门已督促全省城管部门做好扫雪防冻工作。南京市城管部门透露,截止24日下午五点,南京有7.8万人加入扫雪大军。扫雪大军由城管、环卫、交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企业突击队、沿街店家等组成。各地在囤融雪剂。南京雨花台区储备融雪剂100吨。

  中国江苏网讯 备盐、试车、囤工具……24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大雪,全省各地城管环卫部门做好了扫雪防冻准备。

  省住建厅城管部门已督促全省城管部门做好扫雪防冻工作。南京市城管部门透露,截止24日下午五点,南京有7.8万人加入扫雪大军。扫雪大军由城管、环卫、交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企业突击队、沿街店家等组成。各地在囤融雪剂。南京雨花台区储备融雪剂100吨。镇江环卫处准备了充足的融雪剂,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京口、润州两区已下发50吨工业盐的基础上,又从外地采购了60吨的工业盐,由京口、润州两区环卫所发放到各保洁公司”。

  大型铲车、扫雪车……各种扫雪“神器”也亮相江苏各地环卫部门。南京配备了2400台专业车辆、1380台机械严阵以待铲雪;镇江调集40辆大型铲车,驾驶员24小时保持开机状态,随时听候召集,按照计划,分路段、片区,对市区主次干道进行铲雪作业。

  广告牌也成了大雪纷飞前、各地城管部门重点“看管”对象。南通、南京等城管部门都对广告牌做了检查。24日,镇江市城管执法支队对市区店牌字招进行巡查,发现有松动的广告店牌,及时通知责任单位加固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据介绍,镇江城管全系统环卫、市政、路灯、停车、执法支队所有人员进入应急状态。市区3000名环卫工人,配备了铁锹,随时准备上路铲雪、洒盐融冰,融化道路积雪,保障交通的通畅。

  记者 朱秀霞

标签:神器;城管;广告牌;部门;江苏;扫雪;重点;环卫;全城;雪剂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