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又要下雪啦!这次累计积雪达25厘米,想堆雪人的准备起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红梅   2018-01-23 18:17:00

  中国江苏网讯 23日,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警报”,预计24日开始出现的雨雪过程将集中在淮河以南地区,累积积雪深度在8-20厘米,局部累积积雪深度可达到25厘米。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已经出现大范围降温,连云港、宿迁、盐城、淮安等地气温降幅在6℃以上,预计未来三天气温将持续偏低,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只有1℃左右。

  24日,白天本省西部地区阴转小雪,其它地区阴,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它地区阴有中雪,全省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有冰冻,苏南地区1℃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部地区3-4℃,淮北地区1℃左右。25日,淮河以南地区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其它地区阴有中雪,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左右,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0-1℃,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2℃。26日,苏南南部地区明有小雪并渐止转阴,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记者 吴红梅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