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南京天际线再迎新高度 河西鱼嘴580米超高层昨开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鹿 琳   2018-01-17 06:37:00
1月16日 ,河西·建邺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鱼嘴超高层项目现场举行,鱼嘴G97超高层项目将建设580米5A级写字楼,这将成为南京乃至我省第一高楼。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记者鹿 琳) 1月16日,河西建邺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鱼嘴超高层项目现场举行,鱼嘴G97超高层项目将建设580米5A级写字楼,这将成为南京乃至我省第一高楼。

  建邺区今年共编报省、市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1228.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60.8亿元,将在年内陆续开工建设,项目涵盖战略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服务配套和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鱼嘴G97超高层项目位于鱼嘴金融集聚区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设体量约86万平方米。拟规划建设一栋580米超高层5A级写字楼、两栋分别为220米和350米超高层写字楼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引进3家以上银行、证券、保险金融机构省级总部,打造成为集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社交、休闲多功能复合的城市新地标。其中超高层项目计划在2025年建成。

标签:写字楼;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中国江苏;河西;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产业;鱼嘴G97;高楼;核心位置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