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在宁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2018-01-13 07:05:00
12日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要牢记新时代赋予本党的责任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努力奋斗。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 1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麻建国说,2017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正确领导下,致公党江苏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召开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突出思想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2018年,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要牢记新时代赋予本党的责任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努力奋斗。 (陈月飞)

标签:致公党;江苏省委;麻建国;中国江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工作报告;参政党职能;致公党中央;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