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宁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2018-01-13 07:03:00
12日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副省长王江主持会议。王燕文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大力唱响“两聚一高”的发展主旋律,思想理论建设、新闻舆论工作、核心价值观建设、网络宣传管理、文化改革发展切实加强。会议为2017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获得者颁奖,并表彰了2015-2017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 12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副省长王江主持会议。

  王燕文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大力唱响“两聚一高”的发展主旋律,思想理论建设、新闻舆论工作、核心价值观建设、网络宣传管理、文化改革发展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力落实,许多工作有新意、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在全局中作出重要贡献。

  王燕文强调,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方位新坐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紧扣主线、用好契机、强化统筹、提升质量、把牢根本,全面落实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要深入推进思想理论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推进文化改革发展。要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在政治建设上硬起来、主体责任上担起来、队伍作风上实起来、干部本领上强起来,为完成好新时代新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王江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自信自觉;聚力改进创新,提高发展质量;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任务落实;加强组织保障,优化政策环境,努力把文化强省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为2017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获得者颁奖,并表彰了2015-2017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

  (陈月飞)

标签:宣传思想;王燕;思想文化;思想理论;文化改革;文化战线;宣传部长会议;宣传部部长;习近平;新时代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