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直军转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成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6:35:00
本报讯1月11日下午,江苏省直军转干部警示教育暨省军队转业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监狱举行。当天,400余名即将转业至地方的军转干部在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省军转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是江苏省首家针对军转干部专门建立的警示教育基地。今后,基地将反腐倡廉教育贯穿军转干部成长全过程,引导转业干部知法、懂法、守法、敬法,不断延伸反腐倡廉“教育链”。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1日下午,江苏省直军转干部警示教育暨省军队转业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监狱举行。当天,400余名即将转业至地方的军转干部在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省军转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是江苏省首家针对军转干部专门建立的警示教育基地。今后,基地将反腐倡廉教育贯穿军转干部成长全过程,引导转业干部知法、懂法、守法、敬法,不断延伸反腐倡廉“教育链”。 (黄红芳)

标签:教育;干部;军转;警示;基地;转业;江苏省直;反腐倡廉;成立;本报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