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受降雪天气影响 上海站、上海虹桥站、南京南部分列车上停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4 14:29:00
通过12306网站预订且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登录12306网站退票,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到南京两大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

  【列车停运信息】受北方大面积降雪天气影响,2018年1月4日,上海站、上海虹桥站、南京南部分列车上停运。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1月4日由上海站开往成都东站的D952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G6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开往重庆北站的D2212次列车缩线运行至南京南站终止。

  通过12306网站预订且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登录12306网站退票,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到南京两大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交汇点记者 徐媛园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