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边防首届警务大数据建模大赛全省夺冠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为飞   2018-01-04 09:36:00

  中国江苏网讯(特约记者 黄金衔 高晶晶 记者 施为飞)1月3日,从省公安厅传来消息,江苏边防总队在全省公安机关首届警务大数据“建模大赛”中,荣获团队组第一名的佳绩,并有1个团队模型和1个个人模型分别获得所在组别第九名的好成绩。

  2017年,省公安厅举办首届以“数据铸剑、模型强警”为主题的警务大数据建模大赛,全省公安各警种部门有636个团队模型和个人模型报名参赛。江苏边防总队抽调了19名业务和技术骨干组成了3个战队,精心选定了空港旅检、江(海)港船检和沿海船舶(民)管理3个建模方向。在12月19日大赛初选评审中,3个参赛模型全部晋级决赛。

  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决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公安局、4个厅机关警种部门的30个团队模型、30个个人模型参加决赛。江苏边防总队3个参赛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借助运用视频、课件等多维展示方法,围绕建模背景、思路、方法、技术、实战应用、前景展望等方面,详细生动地进行了阐述。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总队1个团队模型脱颖而出荣获团队组第一名的佳绩,并有1个团队模型和1个个人模型分别获得团队组和个人组第九名的好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