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问题无处藏部门“坐不住”群众得幸福 盐城亮剑扫去“四风”清气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小燕 陈和洲 杨 珉   2017-12-28 06:50:00
“优良的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必须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1日,盐城召开市委常委会,再一次专题研究部署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用严格的长效管理机制,督促全市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对各种机关作风建设“顽症”不手软、不姑息,还社会“清风拂面”。

  开栏的话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发出了在新起点上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从今天起,本报开设专栏“纠正‘四风’不止步”,报道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硬举措和整改成效,反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生动实践,推动全省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敬请关注。

  混乱无序的黑车被清除,打车出行更安心便捷;收费的中介项目减少,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企业融资成本下降,客商赞誉增多……一件件身边事的改变,让群众有了更多幸福感。纠正“四风”问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盐城始终“箭在弦上”。

  “要一以贯之、一着不让地抓机关作风建设,带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的话掷地有声。今年以来,盐城市纪委、作风办亮剑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明察暗访、专项督查、惩处问责等多管齐下,“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得到有效遏制,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敢于担当蔚然成风。

标签:群众;作风建设;坐不住;作风;幸福;机关作风;督查;盐城;作风问题;改进机关作风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