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党建“微创新” 破解“细微关键”问题
2017-12-18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画准画实画活干部考察对象、“四明确”规范副职领导干部离任交接、破解重复培训助力干部教育、构建“产业远教”学用网络……一份份整改方案,是丰县研究解决“细微关键”问题的突出成果。

  近期,丰县县委组织部着眼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党建“微创新”,查摆研究“细微关键”问题,着力提升工作质效,打造特色亮点。

  县委组织部制定专题活动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调度,确保活动高效落实。部机关各科室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日常工作开展,重点梳理查摆业务工作中长期存在、切口较小、对整体工作具有“牛鼻子”作用的“细微关键”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部领导对各科室查摆的问题逐一过堂、反复论证,确保问题查摆真、准、实。同时,加强对“细微关键”问题思考研究,积极谋划有效破解办法,细化问题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催生“局部改善、带动全局”的链式反应,引领整体工作上水平。专题活动开展以来,部机关各科室共梳理“细微关键”问题12个,制定整改措施40余条,部分问题整改已取得良好效果。

  “细微问题看似微不足道,实则是掣肘重点工作的关键。我们将持续推进‘细微关键’问题研究解决,促进各项创新举措落到实处。”丰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邹易璋

标签:问题;关键;细微;工作;整改;党建;丰县;研究;活动;丰县县委组织部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