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首届“南京慈善奖”名单出炉 15人荣登慈善楷模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6 06:25:00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南京市政府决定对2015—2016年为南京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并授予首届“南京慈善奖”称号。苏宁控股集团、南京银行等13家企业被评为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方祖岐、言恭达、韩品嵋等15位个人获评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此次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中,“草根”慈善家占榜单半数以上,其中有20年坚持服务老人的南京心贴心老年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韩品嵋、为残疾人庇护性就业四处奔走呼吁的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朱光俊和江宁君子残疾人之家负责人肇恒君、在建邺区社会福利院默默耕耘数十载的院长易婕等。此外,长期投身慈善事业的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书画界慈善家言恭达等社会知名人士也光荣上榜。 (唐 悦)

标签:南京;慈善;首届;名单;方祖岐;言恭达;韩品;南京市政府;南京市慈善;爱心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