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钱云宝被追授江苏“时代楷模”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云霞   2017-12-07 06:48:00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记者 颜云霞) 省委宣传部4日在南京举行发布仪式,追授知名民营企业家钱云宝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发布仪式。

  钱云宝生前系江苏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4月不幸因病去世。他艰苦创业、勇于创新,成功创办两家高科技上市公司,为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2007年以来,钱云宝立志产业报国,“把开发中国人自己的碳纤维”作为二次创业目标,自筹资金46亿元,历经10年艰辛探索,倾尽家产、攻坚克难,建成国内生产线最多、产品最全、产能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碳纤维企业,打破国际技术封锁,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振兴国防军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宣传部将在全省广泛开展向钱云宝学习的活动,以此激励更多企业家像钱云宝那样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7日22:30,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将发布钱云宝的先进事迹。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