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6 09:46:00

  2017年11月24日,“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结束最后一站“徐州好人园”的采访后圆满落幕。图为11月24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网络媒体记者,在“徐州好人园”参观采访。交汇点记者 郎从柳

  在历时4天的采访活动中,全国2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及网络知名人士奔赴镇江、南通、泰州、徐州四地,游美丽乡村,看文明校园、诚信街区,访志愿者、道德模范,深切感受江苏道德风尚高地建设的新进展、新气象,共发布原创稿件(含视频稿件)百余篇,转载稿件数百条,微博微信50余条,所有稿件页面浏览量逾千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了江苏精神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图为11月23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网络媒体记者,在南通北濠东村社区采访志愿者服务组织。

  11月21日,在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的“八礼四仪”体验馆,一位工作人员在向媒体记者讲解“图说中华传统”。

  11月21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媒体记者,在镇江扬中市利民爱心交换超市参观采访。

  11月22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中国江苏网记者,在泰州九龙镇姚家社区采访。

  11月22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媒体记者,在泰州海陵区工人社区美德@诚信教育体验馆参观采访。

  11月22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媒体记者,在南通如皋市安定小学采访。

  11月23日,南通如皋市安定小学的小学生在校内国学馆诵读。

  11月23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媒体记者,在南通崇川区三鲜街诚信示范街区参观采访。

  11月23日,参加“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的媒体记者,在南通北濠东村社区采访“心视界”盲人电影讲解队的志愿者。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