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前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赵伟莉   2017-11-16 06:56:00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15日,全省前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副省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金融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前三季度新增社会融资规模居全国第二;1-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9416亿元,居全国第二;非金融企业债券发行额(剔除央企后)继续保持全国第一;保费收入增长35%,首次居全国第一。

  会议指出,全省金融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全国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推动金融业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加强对稳增长调结构的金融支持,提升对小微企业等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持续深化地方金融改革创新,以建设扬子江新金融集聚区为载体打造新金融高地,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以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成绩、防范金融风险的新进展、深化金融改革的新突破,为建设金融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赵伟莉)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