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招飞新生主力——常州工学院正式进入“招飞季”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11-15 08:29: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常州工学院凭借优势特色专业和应用型专业建设,被列入全国17所具有招收飞行技术专业资格的高校之一,现正式进入2018年飞行技术专业“招飞季”。目前,全省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常州工学院两所公办高校开设飞行技术专业。该校也是在常高校中唯一具备招飞资格的高校,填补了常州高校多年来在民用航空专业上的空白,也将为常州在民用航空领域争得一席之地,培养更多从事民用航空运输、商务营运、现场运行管理与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技术的高级经营管理的专门人才。

  该校民航飞行学院现有飞行技术、飞行器制造工程、交通运输三个本科专业,飞行技术专业主要学习驾驶大型运输机,学校已与中国邮政航空有限公司、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广东龙浩航空有限公司、新誉宇航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有限公司、珠海中航飞行学校、美国L3航校、新西兰梅西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航空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分行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

  民航的发展肩负着利国利民的责任。目前民用航空各方面的人才都很紧缺,从事飞机维修、机场管理的人员缺口很大。常州工学院坚守面向基层、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坚持“为地服务”理念,主动适应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加强学科平台建设,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广域度、立体化推进协同创新,打造以航空飞行类学科为特色的创新发展战略。2016年“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航空产业实习实训基地” 获批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立项建设项目,成为国家首批25个立项建设的高校之一,获得1亿元的专项资助。

  目前,该校江苏地区初检面试于11月20日拉开序幕,拟在盐城、苏州、南通、连云港、常州设点初检面试,有兴趣的学生可以自行选择就近初检。盐城初检时间11月21日(盐城市招办一楼大厅)、苏州初检时间11月23日(苏州第四中学)、常州初检时间11月20-26日(本校),南通、连云港两市初检面试时间待定,请关注我校民航招飞网(http://mhzf.czu.cn)实时更新。

  如果你是一名有志“冲上云霄”的高三学生,那就赶紧迈出通往梦想的第一步吧!

标签:招飞;常州工学院;专业;初检;飞行;正式;技术;高校;航空;主力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