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下发首份省级河长交办单 正有序推进处理工作

来源:交汇点   作者:吴琼   2017-10-30 13:12:00

  交汇点讯 交汇点记者10月30日从江苏省河长办获悉,江苏第一份省级河长交办单已经下发,正在有序推进处理工作。

  根据省级河长提出的近期河长制工作要求,省河长办拟定了省级河长交办单,由省发改委、水利厅、环保厅等6部门牵头,相关河湖市级河长具体承办,主要涉及有关河湖沿线及入河入湖支浜沿线的产业分布图、水功能区分布图、主要污染情况及污染物分布图等绘制工作;生活污染排放情况、机械加工企业清洗液使用和排放情况等调查工作。

  据了解,江苏各地河长制基础工作已初见成效,徐州贾汪区河长办累计下发任务交办单33项,常州武进区共交办涉河问题1914个,连云港东海县10月19日下达了首份交办单,淮安市淮安区下发交办单62份,扬州广陵区下发河长制交办单4份,宿迁市宿豫区河长办下发河长制交办单136份。

  通讯员 崔祥 交汇点记者 吴琼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