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扬州文昌花园社区: “十九个变化”里生活更美好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10-20 07:20:00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昨天郑翔书记从北京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她把大家为十九大献礼的诗集《我们眼中的十九个变化》送到会场,我的心情很激动!”19日,扬州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居民刘存南每遇上熟人,都会分享这个好消息。

  今年83岁的刘存南是这本诗集的创作者之一,他感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舒心,腰杆越来越直,就像他们在诗集中展现的:菜篮子更丰富、百姓口袋更鼓、养老服务更周全、居住条件更舒适、城市更雅致。

  “郑翔昨天一直和我保持联系,交流听报告后的感受,她几次跟我说,报告中提到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联想到这几年我们社区的变化,真的非常感慨。”作为郑翔的同事,文昌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桂香当天和居民们一起观看十九大直播。她说,聆听总书记报告时,在场的居民和社区干部都感叹这些年,百姓的衣食住行不断改善,社会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大家都很期待郑翔回来传达十九大精神,带领社区工作人民再为居民做实事。 本报记者 张 晨

标签:社区;文昌;变化;花园;郑翔;扬州;十九个;生活;居民;刘存南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