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点赞十九大!点赞我们的党!

新华报业全媒体平台盛邀网友与党代表一起 ——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10-18 07:00:00

  苏州大学年轻学子点赞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汪洋点赞 倪方方摄

  柬埔寨西港特区的海外江苏人点赞 王 拓摄

  射阳县小星星幼儿园的孩子们点赞 张 宣供图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祖国是我的背景,梦想砥砺前行!”自15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向海内外网友们发出“与党代表一起来点赞——融媒体平台主题照片接龙”的盛情邀请后,6700幅(组)“点赞”照片便从世界各地汹涌而来!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人物,讲述着不同的故事,说不尽对十九大、对祖国的热情祝福!

  看,点赞的十九大代表来了——

  “坐上复兴号来到北京,内心既骄傲,又盼望,骄傲江苏高速发展的经济,也盼望高铁能早日驶入我们‘家门口’。”江苏十九大代表李晓霞所说的“家门口”,是她所在的盐城大丰区大中镇恒北村。2010年,在社区干了11年的李晓霞接到组织任命,前往经济薄弱的恒北村“救火”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霞决心走“吃生态饭,做纯农业”的路子,带领村民致富。现在恒北作为国家级生态村,每年迎客35万人次。

  作为村党委书记,她时刻不忘家乡父老的期盼,她说,要通过十九大,让更多人了解恒北村的秀美灵动、闻到恒北“早酥梨”的香甜……

  1969年出生的江苏黑牡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从一个技术工人起步,逐渐成长为中国“知识型产业工人”的领跑者。他带着他的科研小组大胆向洋设备开刀;稳定控制了牛仔布预缩率,解决了这个世界级行业共性技术难题。开展柔性生产和智能制造,黑牡丹建起了国内最先进的牛仔布全自动生产线,目前90%以上的产品已远销至美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外商誉为中国牛仔布第一品牌。2011年,以邓建军名字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落成,培养了大批电气维修技术人才。16日,邓建军代表启程赴京前,为十九大,为中国未来点赞!

  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

  全媒体报道十九大盛况,新华报业“橘子军团”在北京为党的十九大,为辉煌中国点赞!

  10月16日下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专场,苏大年轻学子为十九大点赞。

  柬埔寨西港特区的海外江苏人,虽然远在异国他乡,思念祖国,但正是有了祖国的强大繁荣,他们才能够走出国门,为全人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射阳县小星星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祖国点赞。

  南京汽车客运站,需要用母婴室的郭女士母子与“陈炯工作室”的爱心工作者们,一起为爱心母婴候车室点赞!“陈炯工作室”即南京长途客运站的服务班。服务班的工作者均是20-50岁的女性,年龄层次覆盖老、中、青三个阶段,采用“以老带新”的模式,传承着前辈们爱心服务的宗旨。

  镇江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汪洋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血液科捐献造血干细胞,经过5个多小时的采集,共捐献280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他的生命种子挽救了一位同龄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病人。

  看到大家的点赞图片,你是否也跃跃欲试了呢?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推出“与党代表一起来点赞——融媒体平台主题照片接龙”活动。立体式面向海内外征集网友图片,共同为十九大、为中国点赞加油!

  本次照片征集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至10月底,手机或相机作品均可参加,图片要求具有地域特色和点赞元素。网友可以关注新华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或交汇点新闻官方微信,上传图片、留言投稿,用一句话简要介绍人物、时间、地点、点赞内容;也可以将作品以电子文件夹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hbydz@163.com,文件中需含有文本说明。来稿请留下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 威综合整理

标签:点赞;十九;新华报业;我们;祖国;媒体;李晓霞;恒北村;邓建军;柬埔寨西港特区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