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新华日报社与省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19:14:00

  弘扬企业家精神 擦亮新苏商品牌

  新华日报社与省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12日,“弘扬企业家精神 擦亮新苏商品牌江苏省工商联、新华日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此次省工商联与新华日报社开展的战略合作,旨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省工商联组织优势和新华日报社宣传优势,倡导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好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为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多机会,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两单位将携手开通运维《苏商天下》微信公众号;推出《精品新苏商》杂志;开展“杰出苏商”人物推选活动;推选年度非公有制经济好新闻活动;开设常态化“新苏商”专版等。

  会上,9位企业家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与省工商联和新华日报社的渊源,对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表达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再谋发展、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陈月飞)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