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三部门联合发布长假高速公路交通信息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尤 莉   2017-09-26 09:31:00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尤 莉)9月25日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三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江苏高速公路交通大流量应对工作并发布易拥堵路段和绕行提示。

  今年国庆节恰逢和中秋佳节相连,假期较往年多一天,免费通行时间也相应多一天。江苏高速路网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统一确定为,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00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时间为准。10月9日0:00时起,江苏省高速公路路网恢复正常收费。长假期间,除了允许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运送石油的危化品车辆通行外,禁止其他一切危化品车辆通行高速公路。

  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4000多路视频监控、200套便携式测速仪、400套应急车道抓拍系统、100余套卡口监控等设施设备,严查随意停车、随意变道、不按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在重点路段和节点,组织执法小分队采取机动布警和定点布岗等方式,“抓带头、抓典型”,加大现场查处力度。

  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省高速交警部门将出动80架无人机对省内重点高速公路和跨江大桥开展空中执法管理,充分利用无人机开展路网流量调度、轻微事故处置、重点违法行为抓拍等工作,并及时在媒体公开曝光一批重点违法驾驶员。

  与此同时,我省交警总队将在沿江以及淮安、徐州等9个城市重点高速公路节点路段,设立24个轻微交通事故临时快速处理点,交警部门与保险公司将联合派员值守,提供一站式快处快赔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