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江苏检察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9-19 06:45:00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讯 18日,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江苏检察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出席并致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主持欢迎见面会。

  邢春宁在致辞时说,江苏检察机关在最高检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的有力监督下,紧紧围绕“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全面履行职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江苏建设。检察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司法改革效果好,各项工作都再上新台阶。此次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江苏检察工作,为江苏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必将促进江苏检察机关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华表示,这次江西全国人大代表一行专程视察调研江苏检察工作,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司法保护工作的关心重视。江苏检察机关将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成效和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顾 敏)

标签:全国人大代表;江西团;检察;江苏;工作;部分;社会;视察;机关;邢春宁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