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黑龙江来宁推介 “绿色大粮仓”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9-16 06:21:00
本报讯15日,2017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绿色大粮仓、生态黑龙江”,黑龙江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粮食战略后备基地,本次推介会组织300多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和农业企业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展示销售大米、杂粮、蔬菜、食用菌、山特产品等千余种农副产品。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讯  15日,2017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

  “绿色大粮仓、生态黑龙江”,黑龙江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粮食战略后备基地,本次推介会组织300多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和农业企业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展示销售大米、杂粮、蔬菜、食用菌、山特产品等千余种农副产品。为让南京消费者在展会后也能买到黑龙江优质、安全农产品,黑龙江重点打造“黑龙江大米网”“生态龙江网”线上渠道。

  推介会期间,齐齐哈尔市政府与红太阳集团在南京成立的“黑龙江优质农产品物流集散交易(南齐)中心”揭牌运营。 (吴 琼)

标签:来宁;黑龙江;绿色;粮仓;推介会;农业;优质;农产品;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新型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