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迎接十九大省市党报环省行今起再推重头戏:全景展现江苏“强富美高”新成就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李先昭   2017-09-11 07:01:00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讯 (记者 李先昭)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组织、全省13个设区市党报集团联袂实施的迎接十九大特别策划——“砥砺奋进的五年看江苏如何践行‘强富美高’——1+13省市党报全媒体环省行”大型新闻行动,继每到一地作实时报道之后,今起将连续用17个整版,对各设区市及全省“强富美高”新成就进行全景式展示——作为此次新闻行动的重头戏,这组报道将在本报和13家设区市党报及所属新媒体同步推出。

  此次1+13省市党报全媒体环省行自7月19日开始,省市党报 60余名全媒体记者兵分三路,冒着高温酷暑,对13个设区市进行了循环采访。记者们以饱满的激情,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新要求,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中取得的喜人成就。记者每到一地,采用全媒体手段在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中国江苏网和13家市报及其新媒体即时推出报道,已刊播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报道400多件。随着今日3版整版报道《新思维、新布局、新产业——省市党报记者眼中的“南京巨变”》的推出,本报迎接十九大新闻宣传将掀起又一波高潮,敬请读者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