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征集90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9-07 07:01:00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为纪念建军90周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将遴选90对新婚夫妇于9月30日当天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雨花英烈献花。即日起凡是2016年9月30日后在南京市登记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将举行出礼兵、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新婚夫妇向革命先烈献花、雨花台烈士遗属代表发言、新婚夫妇代表向全省青年倡议等仪式。仪式结束后,新婚夫妇还将聆听丁香阿乐的爱情故事,共植同心纪念树和播撒二月兰种子。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者可以在南京市民政局、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各区新婚登记处免费领取报名表格,也可通过微信、微博、热线电话(68783037)等方式报名。 (郁 芬)

报名可扫二维码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