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徐州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讲 “一把手”上台谈工作思路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 岩   2017-08-18 07:13: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16日晚,“提升能力,引领淮海——徐州市领导干部大讲堂”在徐州行政中心大礼堂启动,第一期部门“一把手”上讲台活动也正式开讲。

  “城市实力要看干部能力,城市首位度要靠高素质干部的集聚度,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关键在干部提供坚强保障,支撑起四个中心的建设。”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表示,新的发展形势下,知识的更新加快,学习研究成为干部的紧迫任务。徐州将把“大讲堂”作为抓手,把讲台当作擂台,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干部的素质和本领,通过重落实、重实干,激发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徐州又好又快发展。

  启动会后,徐州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梁伟以《点燃创新驱动引擎,牵引产业转型升级》为题进行首场演讲。今后,徐州市将定期在每隔一周的周三开展“大讲堂”活动,每次安排两位部门“一把手”登台,分别用1个小时介绍工作思路等,并设置点评环节。徐州市还开通“徐州市领导干部大讲堂”网上平台,设立讲堂动态、“一把手”专栏、学习计划等板块,方便大家交流、互动。 (王 岩)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