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军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周少生 谢星星 陈月飞   2017-08-18 07:04: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17日,省军区党委在宁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孟中康,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大清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军区部队自觉践行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认真贯彻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和江苏省委部署要求,围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聚焦主业履行使命,统筹战建职能,持续推动备战练兵,深化动员建设,创新征兵工作,稳步推进改革落地,从严执纪纯正作风,省军区如期按新体制编制展开运行,部队全面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讲政治、抓主业、强能力、重实干、守纪律,确保部队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完成年度练兵备战各项任务,确保改革任务向纵深推进,确保全区上下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大战略思想,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紧扣新的职能任务,坚持以战领建、战训一体,加强战备训练,夯实动员基础,深化融合助推,依法抓建部队,圆满完成以备战练兵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推动新体制下省军区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军区在宁党委常委鞠华、周志斌、李少、赵铁海、李光玉等出席会议。 (周少生 谢星星 陈月飞)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