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大走访”粉丝超50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8-17 08:39:00
微信号开通100天,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增长 “江苏大走访”粉丝超50万 唐韵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记者 唐韵) 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委研究室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自5月1日开通运行以来,经过100余天的精心运维,截至8月15日,累积关注人数已突破50万。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里,反映大走访大落实、切实解决问题的文章有很多。如《落实社保补贴、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江苏省人社厅都做了哪些民生实事?》、《问题大扫除!南京落细落小“大走访”》、《大事情!结合大走访,无锡出台这六项政策精准扶贫》、《泰州大走访定下了这95个问题的“交卷时间”!》、《宿迁市宿城区:“阳光驿站”情暖留守儿童》……“江苏大走访”微信号推送的稿件,涌现着江苏大地热火朝天的干劲和氛围。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里,不少文章让网民深有感触。7月6日发布的《苏州民情日记: 每一次走访,都是一次走心》一文,单篇阅读人数88264人,点赞9253人,留言1585条。

  这一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增长,有效增强了党群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向老百姓宣传“大走访”活动,也让广大人民群众可以便捷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订阅“江苏大走访”方式:扫描“江苏大走访”二维码关注。

标签:走访;江苏;50万;粉丝;微信;问题;唐韵;扬子;新华报业;江苏省委办公厅

责任编辑:孟涛